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綦江:环保税首个征期征缴工作完成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18-05-10 07:58:58 | 编辑:李振兵

4月是全国环保税首个征期。笔者从有关方面获悉,辖区内140户环保税纳企业全部完成自主申报工作,累计申报税款1260万余元,申报率、入库率均达到100%。

为了扎实有序推进环保税开征工作,区地税局办税窗口主动作为,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办税服务厅LED显示屏和咨询台,为纳税人提供简单明了的办税指引,安排业务骨干专门负责12366二级热线政策解答、辅导申报填写,确保“咨询有人答、疑惑有人解”。组织企业开展金税三期环保税申报系统培训操作,使纳税人提前熟悉申报环境和税款计算方法。引导纳税人采用电子税务局、网上办税等方式进行纳税申报,避免出现办税拥堵现象。

与此同时,区地税局办税窗口在征收大厅增设了“环保税申报专用窗口”,落实“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网上申报”等便民利企服务措拖,为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