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开展第一次主任接待日活动 张轩参加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5-10 05:09:38 | 记者:颜若雯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颜若雯)5月9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开展第一次主任接待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到南岸走访市人大代表,与代表座谈,听取代表意见、建议。

张轩一行来到东原1891商业综合体、长嘉汇弹子石老街、迎龙湖国家湿地公园等地,实地了解南岸区生态文明建设和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并与南岸区部分市人大代表座谈,听取代表建议和对人大工作的意见。

与会代表就保护好广阳岛、南山、迎龙湖、长生河等生态资源,加强“两江四岸”综合整治,推动南岸“三生”空间的优化布局和“三宜”品质的绿色转型等方面提出建议,并对人大提出了加强代表培训工作等方面的建议。

张轩对南岸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人大工作给予肯定。她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研究代表提出的建议,属于市级层面的问题,将转交相关市级部门研究,并及时给代表答复。

张轩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做好重庆工作的总体要求,紧扣“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按照市委部署,以“四抓四劲”精神状态,沉心静气抓好各项工作的兑现落实。要做好规划,更加精准精细推进各项工作,统筹保护好大南山生态资源,重视文物保护,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真正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龙华参加接待日活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