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加快“网红”景点建设 推动都市旅游高质量发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5-10 04:59:02 | 记者:廖雪梅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廖雪梅)5月8日至9日,副市长潘毅琴到渝中区调研洪崖洞景区建设情况,并召开渝中、江北、南岸三区联动都市旅游品质提升工作推进会,就加快“网红”景点建设、推动都市旅游高质量发展作出进一步部署。

5月8日上午,潘毅琴带领渝中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洪崖洞,查看景区管理情况并听取了景区提档升级的打算。潘毅琴要求,相关部门和洪崖洞景区密切配合,在确保景区环境整洁、干净、有序的提前下,加强交通组织工作,落实安全保障措施,注重文化内涵提升,按照打造重庆名片的标准进一步提高景区服务水平。

在5月9日上午举行的三区联动工作推进会上,潘毅琴强调,“网红”城市给重庆旅游发展和产业转型带来了机遇,也带来了挑战。她希望各方高度重视发展旅游业,充分利用大数据预判游客流向,提前采取应对措施;要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加大旅游景点的宣传力度,引导错峰出游,推动全域旅游;要加强交通组织保障措施,加快“网红”景点建设,在为游客提供安全、舒心的旅游体验的同时,不断提升重庆旅游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