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渝北:看“数据如何影响并改变生活”仙桃大数据体验中心建成投用
来源:渝北时报
时间: 2018-05-09 16:18:13 | 编辑:姜雅娟

  

  仙桃大数据体验中心的投用为入驻园区的企业量身定制了一个独具个性的展示空间

  日前,记者从仙桃数据谷公司获悉,历经2年的紧张施工,仙桃国际大数据谷大数据体验中心布展基本完成,并已于4月15日开馆试运营。

  仙桃大数据体验中心位于仙桃国际大数据谷东环路侧,布展面积约1200平方米,通过场景化、情景化互动体验的方式,形象直观地展示了“数据如何影响并改变生活”。场馆规划设计了MR技术展示、车联网产业、增强现实产业、人工智能产业、机器人产业、未来生活——人机交互感知技术及RoomAlive技术展示、智慧城市方案及智慧园区服务等板块。同时,也为仙桃国际大数据谷规划、建设、产业、招商发展历程及入驻园区企业成果展示等内容,量身定制了独具个性的展示空间。比如,仙桃国际大数据谷弧幕数字沙盘,全面展现了仙桃国际大数据谷规划布局,利用实体沙盘+投影光雕沙盘增强现实的方式,全方位解读数据谷产业发展规划情况,让参观者沉浸在数据谷的场景之中。

  仙桃数据谷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展示体验中心是为数据谷大数据产业发展及入驻园区的企业量身定制的一个独具个性的展示空间。中心投用后,对于展示仙桃国际大数据谷建设成果和发展规划,促进招商引资工作的开展具有重大意义。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