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全市青少年游泳锦标赛落幕 綦江健儿收获九金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18-05-08 07:56:41 | 编辑:李振兵

5月6日,2018年“洲克·泳者之星杯”重庆市青少年游泳锦标赛在区体育中心游泳馆胜利闭幕。綦江健儿取得了9金、10银、6铜的喜人成绩。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教委主办,设有7个年龄组,包括50米自由泳、50米仰泳、50米蛙泳、50米蝶泳、200米混合泳等项目,全市26支代表队(含个人)共计641名运动员参加。经过3天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各项赛事圆满结束,产生金牌193枚,打破17项重庆市少儿游泳记录。

在此次竞赛中,綦江健儿收获颇丰,揽奖牌25枚,获得67个4——8名。其中,“小飞鱼”明新悦一人揽金5枚。

区文化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我区首次承办市级游泳赛事,而这样高规格的赛事选定在我区举办,是对綦江体育工作的肯定,也是对运动场馆设施的肯定,更是对我区全民健身氛围的肯定。

据悉,近年来,为满足群众不断增强的精神文化需求,我区不断完善文体设施建设,游泳场馆、健身场馆等不断增加,各项配套设施日益完善,为群众提供了更多的体育活动场所,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