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报声音 > 正文
推荐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5-08 02:55:26 | 编辑:王俭林

在高度竞争的交通出行市场,任何“得罪”消费者的举动,都无异于拉低自身的实力与口碑,而一家谋求长远发展的企业,必定会在服务上选择厚待消费者。摒弃落后思维,构建消费者友好型的商业服务环境,企业才能为自己的未来创造新的消费增长点,开辟新的价值蓝海。

——《人民日报》刊发评论《厚待消费者才有未来》

表情包引起的焦虑本质上是表达方式对应语言生活圈层错位导致的。表情包带来的交际便利是工具性的,而引发的焦虑是文化性的,但这两者摩擦引起烦恼,与毁掉语言、降低表达能力着实不在一个层面。

——《光明日报》刊发评论《表情包毁不了语言》

现代社会,抚养孩子并不只是让他们吃饱穿暖,更重要的是培养他们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帮助他们树立规则意识、法律意识,以保证他们在未来的人生中少一些挫折。所以,孩子无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家长同样无知,且没有教育和引导他们的能力。

——《法制日报》刊发评论《比孩子无知更可怕的是家长无能》

一些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存在观望心态、依赖心理,有“赖贫”倾向。“赖贫”赖得了一时,赖不了一世。“赖贫”可能换来一袋米,得到几只扶贫羊,拿到一点救助金,可要想真正脱离脱贫,走向幸福的康庄大道,还得靠自力更生,艰苦奋斗。

——《贵州日报》刊发评论《让“赖贫”现象失去滋生土壤》

虽然“洗稿”成风,但还是有很多自媒体并不愿跟风当“贼”。优质原创内容才是自媒体的生命,是自媒体品牌的基石。出来混,迟早都要还的。靠“洗稿”而来的伪原创也许可以一时上位,但被发现之时也会摔得很惨。与其把“抄袭”说成是“致敬”,挖空心思去“洗稿”,不如踏踏实实搞真原创,好好珍惜自己的羽毛,只要内容真的好,总有一天能够羽翼丰满、展翅高飞。

——《深圳特区报》刊发评论《纵“洗稿”成风也不能跟风当“贼”》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