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大足:枇杷旅游节开幕 3万亩枇杷等你来
来源:大足报
时间: 2018-05-07 07:45:33 | 编辑:李振兵

枇杷之乡香满园,五月大足迎客来。5月4日上午,大足区第十一届枇杷乡村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在高升镇旭光村举行,全区3万亩枇杷陆续成熟,广大游客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尽情品尝新鲜美味的大足枇杷,畅快体验大足美丽乡村旅游。

开幕式上,一场展现大足枇杷特色的古装情景剧《趣大足,荐枇杷》率先开场表演,随之,古装美女登台带来《百花争妍》舞蹈表演,瞬间吸引现场观众眼球。同一时间,两名应邀而来的网红大咖现场直播开幕式盛况,向广大粉丝推荐大足枇杷,呼吁粉丝来大足旅游。现场还举行了“我和大足枇杷有个约会”颁奖仪式,十名参与互动的幸运儿当场各自领取了10斤刚刚采摘的枇杷。

开幕式后,现场游客走进旭光村兴足源枇杷种植基地,亲手采摘成熟的枇杷,品尝美味枇杷。

本届枇杷旅游节期间,主办方大足区枇杷产业联合会携手重庆猪八戒网还策划了游园寻枇杷仙子、古游戏体验、篝火晚会露营等趣味活动,并将进行枇杷王评选和竞拍,力求让广大游客不仅吃枇杷吃得开心,在乡村旅游中玩得更尽兴。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