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听取部分区县党委对中央巡视“回头看”及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情况汇报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5-05 04:08:03 | 记者:周尤 | 编辑:周游

原标题:

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听取部分区县党委对中央巡视“回头看”及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情况汇报

陈雍胡文容参加汇报会

本报讯 (记者 周尤)经市委同意,5月4日,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部分区县党委对中央巡视“回头看”及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情况汇报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市委关于巡视整改的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被巡视党组织持续深入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确保巡视发现问题件件整改到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雍,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文容,副市长李明清参加会议。

开州、彭水、城口、奉节、巫山等区县汇报了巡视整改情况。会议强调,巡视整改是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实打实的巡视整改行动和成效,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落实好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认真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开展巡视整改“回头看”,制定清单精准施策,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落实到位。针对巡视反馈的突出问题,追根溯源,扎紧制度的笼子,以更高的标准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巡视整改。

会议要求,各区县党委书记要强化政治担当,知责尽责负责,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肃对待,坚持问题导向,督促工作落实。带头落实市委“兴转促”行动要求,把作风建设贯穿巡视整改全过程,坚决防止和克服整改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让整改结果真正获得群众认可。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巡视办要持续跟进督促检查,一旦发现对整改责任不落实、敷衍整改、整改不力的严肃问责、公开通报。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