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北碚 > 正文
北碚区第六届十大杰出青年揭晓
来源:北碚报
时间: 2018-05-04 10:43:26 | 编辑:姜雅娟

  近日,记者从团区委获悉,第六届“北碚区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

  本届十大杰出青年分别是:重庆市朝阳中学德育处主任、体育教师文艳红,重庆市北碚区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书法家协会理事刘成侃,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设备技术部部长李虎,澄江镇五一村党委书记杨海,重庆泉霖饮食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南城公馆酒店厨师长沈轶,重庆歇马机械曲轴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艺蓬,重庆市北碚区人民法院执行实施科副科长张腾飞,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罗辛,西南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唐斌,重庆市品阁夏布有限公司总经理、重庆舒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舒欣荣。同时,王献云、李杨、李秋艳等十人获评为北碚区第六届十大优秀青年。

  据悉,本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团区委联合主办,旨在举荐和评选在我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青年典型,激励全区各族各界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勇于开拓创新,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