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政务> 党风廉政看巴渝 > 正文
大渡口举办廉政书画展宣传监察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5-03 02:27:50 | 记者:周尤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周尤)近日,一场以“翰墨颂盛世 丹青绘廉图”为主题的廉政书画作品展在大渡口区图书馆举行。与以往廉政书画展有所不同的是,本次书画展融入了许多与监察法相关的元素。主办方负责人介绍,通过书法和国画作品宣传监察法,可以让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和市民更容易接受和理解。

据悉,本次活动由大渡口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委联合主办,自3月下旬启动以来,得到大渡口区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共收到应征作品200余件,经评审专家认真评选,从中精选80幅作品参加展览。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发人深思,充分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和书画爱好者崇廉尚德的精神追求。特别是围绕监察法内容创作的若干幅书画作品,受到群众的喜爱和认可。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