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李静:重整行装再出发 团结一致向前行 推动重庆统战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5-02 02:47:47 | 记者:李幸 | 编辑:周游

  原标题:

  李静在全市统战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动员会上要求

  重整行装再出发 团结一致向前行 推动重庆统战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本报讯 (记者 李幸)4月27日,全市统战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静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部署和市委书记陈敏尔关于重庆统战工作要走在全国前列的指示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干成一批大事、实事、新事,开创新时代重庆统战工作新局面,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提供广泛力量支持。

  李静要求,在政治担当上争创一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把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作为最要紧的任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在作风建设上争创一流,坚持为民宗旨不动摇、求真务实不折腾、清正廉洁不放松、高效服务不懈怠,做到“四个作为”“四个当天”。在工作业绩上争创一流,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对标对表中央和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新要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及我市“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发挥法宝作用,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特别是民主党派工作、非公有制经济统战工作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