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潘毅琴:以全域旅游理念打造旅游业升级版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5-02 02:45:56 | 记者:韩毅 | 编辑:周游

原标题:

潘毅琴调研洪崖洞等景区景点时要求

以全域旅游理念打造旅游业升级版

本报讯 (记者 韩毅)4月30日至5月1日,副市长潘毅琴率队调研了洪崖洞、鹅岭二厂、巴县衙门、长江索道、长嘉汇弹子石广场、融侨720度旋转立交等景区景点,并进行了现场办公。

今年五一假期,重庆旅游人气超旺,共接待境内外游客1735.75万人次,同比增长21.6%,呈现出“业态丰富、规模壮大、繁荣有序、安全满意”的可喜局面。其中,都市旅游尤其火爆,仅渝中区就接待游客302.6万人次,洪崖洞、长江索道等网红景点更是打起拥堂,相关部门及时采取临时性管控措施,疏导人流,确保游客安全。

潘毅琴强调,旅游业是一项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俱佳的阳光产业。各级各部门要秉持全域旅游发展理念,以游客满意为目标,围绕全景式规划、全季节体验、全社会参与、全产业发展、全方位服务、全区域管理,对标国际知名旅游城市,着力打造旅游业发展升级版,让重庆旅游“像火锅一样火,像满山红叶一样红”。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