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莱茵体育布局西部区域 城市体育服务综合体落户重庆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30 02:57:04 | 记者:黄琪奥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黄琪奥)4月28日,莱茵体育生活广场(重庆盘龙)正式对市民开放。作为上市企业莱茵体育精心打造的第一家城市体育服务综合体,在给重庆市民带来健身新选择的同时,也意味着莱茵体育开始战略布局中国西部区域。

重庆日报记者了解到,此次落户重庆盘龙的莱茵体育生活广场总面积为48000平方米,集运动健身、少儿成长、体育装备零售、娱乐休闲于一体,广场内集聚了71°蓝水上运动学院、莱茵健身等上百个运动品牌,除了人们常见的游泳池、篮球场、足球场、攀岩等运动场地外,还有室内潜水、室内冲浪、室内OP帆船等新兴项目。“生活广场的专业篮球场和足球场都设有免费开放时段,每天中午12点前市民都可以前来免费运动。”莱茵体育西部公司总经理徐劭介绍。

“重庆作为国家中心城市,是莱茵体育西部战略规划的重点发展城市。选择把莱茵体育西部区域的第一个项目落户重庆,就是看中了重庆体育产业巨大的发展潜力。”莱茵体育总裁刘晓亮表示,未来莱茵体育将加快西部布局的步伐,促进更多项目落地,包括和重庆市体育局合作共建重庆女足,在重庆打造绿茵足球小镇等。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