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重庆斯威主场0∶1不敌广州富力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30 02:55:38 | 记者:黄琪奥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黄琪奥)在全场3万余名球迷的呐喊声中,重庆斯威却未能延续胜利的脚步。在4月29日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重庆斯威虽一度对广州富力展开围攻,但无缘进球,以0∶1负于对手。

开场之后,重庆斯威很快凭借主场之利占据了场上主动。但率先进球的却是广州富力,第39分钟,富力打出漂亮反击,在接到卢琳的传中之后,富力外援雷纳迪尼奥头球冲顶破门,帮助富力取得领先。在随后的比赛中,重庆斯威虽对广州富力球门展开围攻,但始终陷于“干打雷,不下雨”的尴尬境地,最终只能接受主场失利的事实。

本场比赛结束后,重庆斯威的排名下降到第8位。5月5日,重庆斯威将坐镇主场,迎接天津权健的挑战。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