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五一”假日荣昌耍事多 万灵古镇和安陶小镇将举行“旗韵华服巡演”
来源:荣昌新闻网
时间: 2018-04-28 15:24:30 | 编辑:姜雅娟

   记者昨日从区旅游发展中心获悉,今年“五一”期间,荣昌区万灵古镇和安陶小镇将举行以“品味摩登时尚 感受古镇中国风”为主题的“旗韵华服巡演”活动,通过零距离表演与观众展开互动,丰富景区游玩体验。

  据悉,4月29日,万灵古镇将上演风韵旗袍巡游,届时身着旗袍的佳丽们将以“近、游、历”的巡演方式展现华服之魅力,用轻盈的步伐、妙曼的身姿,尽展古典神韵与风采,为游客们呈现一场精彩视界。

  4月30日,安陶小镇将举行古韵汉服巡演,将有众多才子佳人,身着华服、漫步古镇,营造古代人集体出游的盛大场面,在展现汉服韵味的同时为古镇增添绚丽的色彩与活力,通过汉服与古镇的结合,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

  此外,4月29日当天,市民在万灵古镇和安陶小镇景区内找到具有特色的景点,如万灵影视基地、湖广会馆、白银滩、大荣桥、明清老街、民俗风貌街、烟雨巷、陶宝古街、古驿道、荣昌陶博物馆等景点,并在指定景点合影留念,同时集齐6个特色景点以上的合影照片发布到朋友圈,集满51个赞,可到景区游客接待中心出示朋友圈内容,通过工作人员认证后,即可领取精美纪念礼品一份。

  整个“五一”假期期间,万灵古镇老茶馆每天下午14:30—16:00,将上演精彩的川剧表演;同时,凡身着旗袍、汉服等传统服装的游客均可免费入景区景点参观,在万灵古镇、安陶小镇切身体验水乡与旗袍结合的淡雅气息和荣昌陶与汉服结合的文化魅力,过一个充满传统文化气息的“五一”假期。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