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丰都:五一小长假再邀你“夜游鬼城”
来源:丰都报
时间: 2018-04-28 15:21:32 | 编辑:姜雅娟

   近日,记者从名山景区获悉,该景区“夜游鬼城”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将再次开放,以满足市民的猎奇心理。

  本次开放时间只有2天,即4月29日、4月30日共计两晚;购票方式为网上销售(现场不售卖门票)同程、携程、美团等网络平台,每天限量3000张门票,售价为100元/张。

  “夜游鬼城”通过现代高科技立体成像技术、全息3D投影、360度全息投影及特制音效等手段,以色彩的变换、互动游戏的植入及立体故事人物影像效果,将历史与神话完美融合,展露“鬼城”宏观全貌,使名山景区更添神秘色彩。

  据悉,庙会期间,因为“夜游鬼城”太过火爆,门票每天限量3000张都早早一售而空,许多人都没能进场游玩,感到十分可惜。

  “我的男友不是丰都人,庙会期间很想‘夜游鬼城’,无奈人太多了,票却只有3000张,根本就买不到。听说‘五一’小长假期间将再次开放,不能放过这次机会。”一个网名叫“念念不忘”的丰都网友对记者说。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