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江北:站前路正式建成通车 从溉澜溪出发,10分钟可达重庆北站南广场
来源:江北报
时间: 2018-04-27 15:59:27 | 编辑:姜雅娟

   4月25日,记者从区城发公司获悉,站前路已经正式建成通车,溉澜溪片区居民从江北区行政服务中心出发,10分钟可达重庆北站南广场,可有效避开堵点,比现有通行路程节约10分钟左右。

  站前路工程为东西走向的城市主干道,道路西起重庆北站南广场前泰山路,向东下穿渝鲁大道(五童路)及海尔路,东止于溉北路,线路全长约2079米,双向六车道,规划红线宽44米。

  站前路建成通车,打通了江北区溉澜溪片区和两江新区龙头寺片区的交通联系,可分流目前新溉路和五童立交车流量,缓解海尔路和新溉路的交通压力,完善江北区、两江新区、渝北区主干道路系统。现在,溉澜溪片区居民从江北区行政服务中心出发,10分钟就能到达重庆北站南广场,可有效避开堵点,比现有通行路程节约10分钟左右。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