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南岸8名教育工作者上榜重庆“最美教师”
来源:南岸报
时间: 2018-04-25 16:32:30 | 编辑:姜雅娟

   历经5个多月推荐和评选的2017重庆市“寻找最美教师”活动日前落下帷幕,公布榜单。南岸区何静、王恒清等8名教育工作者榜上有名,获得了“最美校长”“最美教师”“最美班主任”“最美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2017重庆市“寻找最美教师”活动自2017年11月启动,分为“最美校长”“最美教师”“最美班主任”“最美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4个大类,面向全市各高校、高职,各区县中小学校、幼儿园、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学校开展选拔,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市527名教师的报名资料。经过激烈角逐,南岸区8名教育工作者榜上有名。

  “‘寻找最美教师’活动让老师的正能量得到了更大的发挥,也是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区教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获得“最美校长”荣誉称号,从事学前教育37年的重庆市南岸区弹子石幼儿园园长何静表示,尽管当前学前教育老师压力“山大”,但作为孩子们的启蒙老师就得顶住压力,遵守职业道德,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对得起孩子,对得起信任自己的孩子家长。

  重庆市南岸区教师进修学院邹荣盛被评为“最美教师”,担任专职音乐教师32年的他说,用音乐帮助一批又一批学生健康成长,用音乐陶冶学生情操,就是自己此生最幸福的事情。“尽管有多次机会可以转行转岗,但我仍愿意留在教育战线,留在音乐教育教学教研的工作岗位上。”邹荣盛说,自己既然被评为了“最美教师”,就要对得起这个称号,为更多的孩子带去美的享受。

  最美校长

  何 静  重庆市南岸区弹子石幼儿园园长

  王恒清  重庆市南岸区中窑小学校长

  最美教师

  刘 誉  重庆市南岸区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校

  邹荣盛  重庆市南岸区教师进修学院

  汤永忠  重庆市南岸区龙门浩职业中学校

  最美班主任

  杨尚昆  重庆市南岸区天台岗小学

  秦国英  重庆市南岸区南坪中学校

  最美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

  任静南  重庆市南岸区迎龙小学校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