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5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可获免费治疗 符合条件者赶紧电话咨询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25 02:46:45 | 记者:陈波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陈波)4月23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为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扶贫攻坚的推动作用,着力改善我市贫困乡镇白内障患者的生活质量,重庆社会救助基金会今年决定联合重庆市大坪医院和重庆市三峡中心医院开展健康扶贫光明济困行动,帮助我市18个深度贫困乡镇所属的14个贫困区县符合条件的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白内障手术。

此次活动救助范围和救助对象,为我市18个深度贫困乡镇所属的万州、黔江、武隆、开州、城口、丰都、云阳、奉节、巫山、巫溪、石柱、秀山、酉阳、彭水14个区县的低保户、建卡贫困户中,符合手术治疗条件、自愿接受手术治疗的白内障患者。

据悉,此次活动联合陆军军医大学附属大坪医院、万州三峡中心医院、重庆新世界渝中眼科医院,按规定范围内对救助对象进行筛查,完成相应手续后到指定医院接受手术治疗。

重庆社会救助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健康扶贫光明济困行动今年3月已启动,预计11月结束。

该负责人表示,符合手术治疗条件、自愿接受手术治疗的白内障患者,可以拨打以下电话咨询:

重庆社会救助基金会:023-89188006、13752858118;

陆军军医大学附属大坪医院眼科:023-68757765;

万州三峡中心医院眼科:023-58103168;

重庆新世界渝中眼科医院:13452888918。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