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大渡口区6月前 、新建改建15个公园和小游园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24 03:28:20 | 记者:张莎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张莎)4月12日,位于大渡口区跃进村街道跃进社区的“和苑谐苑”社区公园实施改建。重庆日报记者了解到,近期大渡口区将陆续启动15个公园、社区小游园的新建改建工程,力争今年6月前全部完工。

据了解,这15个公园、社区小游园由大渡口区城市管理局结合背街小巷改造和公园建设计划选定。其中新建项目为风阳社区公园、鑫端社区公园、双林社区公园、紫棠园、亲子公园,改建项目为教师楼小游园、天辰美苑小游园、天辰华府小游园、湖榕景苑小游园、心湖公园、诗情广场、跃新社区小游园、和苑谐苑、堰兴社区小游园和三友园。

大渡口区城市管理局负责人介绍,这15个公园、社区小游园分布在老城区和安置房、公租房小区附近,将为居民新增绿地17.3万平方米,区财政共计投入2700余万元。

同时,大渡口区还实施城市品质提升工程,率先在大渡口立交、迎宾大道、新华立交这三个重要交通节点布局花墙、提升景观,6月底前,这三处全新打造的城市景观也将与市民见面。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