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沙坪坝区和万州区联合开展文化交流和旅游推介活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23 03:00:33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任雪萍)4月22日,重庆日报记者从沙坪坝区文化委获悉,沙坪坝区将和万州区联合开展“高峡出平湖·歌乐听灵音”文化交流和旅游推介活动。

活动期间,除召开全域旅游推介会,向市民推介万州的旅游资源外,三峡曲艺团、三峡杂技艺术团等万州区的文艺团队,将为主城市民带来一系列文艺演出。包括浓郁巴渝味道的表演唱《黄葛谣》、现代川剧《鸣凤》《白露为霜》、四川竹琴《妹妹花轿几时来》、川东盘子《缘定今生》、“梅花奖”获得者谭继琼演唱的《川剧颂》、“群星奖”获得者程大琼表演的评书《江姐闯关》等。

沙区文化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提升两地的人文交流,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