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大渡口:世界地球日 童心画家园
来源:大渡口报
时间: 2018-04-23 11:22:07 | 编辑:姜雅娟

 

  印上手印,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4月19日,春晖路街道柏华社区组织辖区幼儿园小朋友,与社区志愿者一起,在社区开展了一场有意义的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向小朋友们宣传了简单的环保节能小知识,使他们了解“4·22”世界地球日的含义,激发他们的环保意识。随后,小朋友拿起手中的画笔,画出心目中的美好家园,并在“地球”画卷上按下五彩手印。

  同时,九宫庙街道庹家坳社区也开展了“保护绿色,关爱地球”环保绘画活动。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一起用画笔勾勒梦想家园。小朋友们展开了丰富的奇思妙想,利用手中的小画笔,以充满童稚的画风勾勒出他们心中的绿色中国梦。地球、树木、太阳、花草、小鸟……看着自己的创意和成果,大家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通过关爱地球活动,培养了孩子们保护环境,热爱地球的意识,让孩子们通过生动的画作,了解世界地球日的相关知识,让节能减排的环保理念铭刻在孩子们的脑海中,体现在孩子们未来的生活点滴中,落实在社区的每一个角落。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