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璧山 > 正文
今年首期璧山干部大讲堂开讲
来源:璧山网
时间: 2018-04-20 09:48:33 | 编辑:肖福燕

9ff164b8e413400287ee159fe256c2d5.jpg

  4月16日,今年首期璧山干部大讲堂在区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开讲。此次大讲堂,迎来了一位重量级嘉宾——著名国际战略学和国家安全学专家罗援少将。

  区委书记吴道藩、区长秦文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强、区政协主席向邦俊参加学习。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万容主持干部大讲堂。

  授课中,罗援少将以《我国周边安全环境与软实力建设》为题,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我国安全环境的判断及应对之策。他结合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围绕当下大家最关注的问题,对我国现在所面临的周边安全局势进行了深入分析。

  授课结束后,与会人员表示,罗援少将的授课句句洋溢着爱国主义的情怀,既有宏观的战略视野,又有鲜为人知的生动事例,既有国防安全形势分析,又有国家软实力建设深层思考,使我区广大干部对国家周边安全环境和软实力建设有了更加清醒、更加深刻的认识。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