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陈雍:提高政治站位 用真情扶真贫真扶贫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20 03:21:20 | 记者:何清平 | 编辑:周游

原标题:

陈雍在市纪委监委扶贫集团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用真情扶真贫真扶贫

本报讯 (记者 何清平)4月19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纪委监委扶贫集团召开工作座谈会,晒成绩、听打算,商讨做好今年对口帮扶城口县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雍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为指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纪委、市委要求上来,贯彻精准方略,强化责任落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对口帮扶工作。

陈雍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中央要求,贯彻市委五届四次全会要求,把对口帮扶作为政治任务,与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结合起来,纠正偏差,调整时序,结合实际,把精准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聚焦突出问题、聚焦深度贫困乡村,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培育发展、政策落地见效等方面精准施策发力,明确靶向、对症下药,推动对口帮扶城口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雍要求,要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把做好脱贫攻坚中的监督执纪问责作为重点,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查“四风”问题,严查群众反映强烈的典型问题。扎实开展“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研究对策,以严明的纪律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证。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