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江北区举办首届城市工匠评选活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20 02:42:44 | 记者:蔡正奋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蔡正奋)4月19日,江北区在观音桥广场举行“文明三自觉·管好手足口”践行推广暨首届“克己奉公·匠心为城”城市工匠评选活动。

来自江北区机关党员干部,出租车和客车驾驶员、最美家庭、文明单位等行业代表,道德模范、市民、志愿者代表等近千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代表们接力发出“文明三自觉·管好手足口”倡议,并郑重签名表态:自觉管好“手”,不乱扔垃圾、不乱贴乱画、不损坏公物;自觉管好“足”,排队不加塞、不乱穿马路、不闯红灯;自觉管好“口”,不高声喧哗、不随地吐痰、不争吵谩骂。

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江北区首届“克己奉公·匠心为城”城市工匠环卫序列评选技能决赛。参赛的“城市工匠”环卫序列的工人,现场进行了技能比拼。扎扫把、操作环卫现代化小型机具,清理果皮箱乱张贴、清除墙面乱喷涂……先进的设备、娴熟的技能,让观众大开眼界。

据江北区文明办负责人介绍,他们已经通过“文明江北”微博微信开展了“文明三自觉·管好手足口”网传活动,邀请广大市民朋友参与有奖问答互动小游戏,呼吁广大市民朋友自觉管好手、足、口,不患文明“手足口病”,争做文明好市民。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