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唐良智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州州长古·伊布拉吉莫夫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19 04:47:39 | 记者:陈国栋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陈国栋)4月18日,市长唐良智会见了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州州长伊布拉吉莫夫。副市长刘桂平、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赛义多夫等参加会见。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伊布拉吉莫夫表示欢迎。唐良智说,当前我们正按照习近平主席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紧扣“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联结点”的定位,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努力发挥重庆在国家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格局中的重要作用。乌兹别克斯坦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塔什干州与重庆友好交往势头良好。希望双方构建常态化联系机制,拓展投资贸易、人文交流等多领域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伊布拉吉莫夫说,重庆战略地位重要,开放力度大,愿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一带一路”建设。

会见结束后,双方签署了经贸和人文合作协议。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