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旅游 > 正文
两江国际影视城将联合周边景点 打包申报国家5A级景区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19 04:37:18 | 记者:陈钧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陈钧)4月18日,重庆日报记者从两江国际影视城文旅融合发展座谈会上获悉,两江国际影视城将联合周边景点,统一打包申报国家5A级景区。

据介绍,两江国际影视城二期项目自2017年初正式开园以来,影响力持续提升,并顺利入选“新重庆十大文旅地标”,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截至去年年底,景区到访游客达到近600万人次,综合收入近5000万元。

两江国际影视城有关负责表示,影视城景区南侧的恭州府即将开工建设,周边际华园一期已经建成,二期即将开工建设,龙兴古镇也小有名气。“我们正在多方面协调,争取将两江影视城、际华园、恭州府、龙兴古镇面积近4平方公里景区进行整合,统一打包申报国家5A级景区。”

重庆日报记者了解到,国内有几十家影视城,但能被评为5A级景区只有四个,分别是无锡三国影视城、横店影视城、镇北堡西部影视城、山西乔家大院。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