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丰都庙会开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19 03:13:44 | 记者:左黎韵 | 编辑:周游

  丰都庙会开幕式上非遗文化表演。 记者 罗斌 摄

  本报讯 (记者 左黎韵)4月18日,2018中国重庆·丰都庙会在该县宏声文化广场开幕,当天共吸引了约20万游客。

  今年丰都庙会以“唯善呈和,感恩祈福;文旅盛会,百姓节日”为主题,庙会为期5天,期间丰都县城、鬼城名山景区、小官山古民居民俗文化园等景点将分别举办阴天子娶亲花车巡游、庙会唱大戏、民俗体验展、夜游鬼城等特色文娱活动。

  其中,首次迎客的“夜游鬼城”项目是今年庙会的重头戏,名山景区通过现代高科技立体成像技术、全息3D投影、360度全息投影及特制音效等手段,全面展示“鬼城丰都”的历史文化和神话故事,使景区更添神秘色彩。

  当天,与开幕式同时举办的还有2018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丰都庙会主题展。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