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江津区集中签约31个项目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18 03:24:13 | 记者:周雨 | 编辑:周游

总投资额349亿元

本报讯 (记者 周雨)4月17日,江津区举行2018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集中签约31个项目,协议总投资额349亿元,较去年一季度同比增长179.2%,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

这些项目涉及智能制造、现代服务业、供应链管理、进出口贸易、康养、文农旅融合等诸多领域。其中签约投资1亿元以上的项目达24个,10亿元以上项目3个,恒大集团签约投资的恒大养生谷项目,投资总额达260亿元。

去年以来,江津持续保持强劲投资态势,2017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34.4亿元,同比增长11.7%;今年一季度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34.4亿元,同比增长11%,为持续推进江津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强大动力。

副市长刘桂平出席了集中签约仪式。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