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铜梁借助电商卖樱桃 促进村民增收
来源:铜梁网
时间: 2018-04-17 08:31:32 | 编辑:肖福燕

  建新村电商店专员收购农民的樱桃。

  重庆市铜梁区双山镇在实施农业产业结构工作中,利用土地宽的有利条件,引导和组织农民栽种以樱桃为主的小水果6000亩。今年,双山镇樱桃获得大丰收,预计产量在40万公斤以上。为了让樱桃卖得出,卖得快,卖得好,农民能增收致富,双山镇充分发挥电商平台的作用,让因故不能到村里采摘的市民在家门口吃到双山的樱桃。

  据了解,建新村电商店已利用电商平台接单130多单,每单3斤,均价为60元,经营总额近万元。

  “接下来的几天将是樱桃销售最集中的时段,镇村将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电商的销售工作,同时严格把握樱桃质量,把双山樱桃的品牌叫得更响。同时,要借助电商的优势销售山上的其他农副土特产品,让更多的村民在家门口增收致富。”双山镇分管电商工作的负责人肖阳兵说。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