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报声音 > 正文
叫停 “内涵段子”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13 02:08:50 | 编辑:王俭林

图/王铎 文/俞平

为维护网络视听节目传播秩序,清朗互联网空间视听环境,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依据相关法规的规定,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并要求该公司举一反三,全面清理类似视听节目产品。(据人民网)

点评:以技术为驱动的公司,必须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引导,才能传播正能量。越是作为拥有海量数据和用户的互联网企业,越有责任将正确的价值观融入技术和产品,并接受来自用户和全社会的监督。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