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商旅文跨界融合出新招 渝中推出首个智慧消费服务平台
来源:渝中报
时间: 2018-04-12 15:06:59 | 编辑:姜雅娟

    日前,智慧渝中商旅文消费服务平台——“玩味渝中”正式启动,这款产品结合渝中独有的“母城”特质,将区内的商业、旅游、文化产业资源整合,打造吃住行玩娱购一站式体验,助推渝中区消费升级,推动城市商旅文进一步发展。

  据悉,“玩味渝中”是由区商务局、区文化委、区旅发委、腾讯大渝网联合打造的智能消费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深度体验,促进消费力、优化消费结构,提升智能化服务管理水平。平台将链接重庆千万级用户,聚合渝中特色商家,做到一部手机玩渝中。

  获评“2017渝中红店”称号的25家网红店铺成为了首批入驻商家。“随着人们消费习惯的发展变化,每个商家都想借助互联网,沉淀自己的用户,但不是所有商家都有这样的精力和实力。”中山文投集团董事长张值告诉记者,“玩味渝中”依托腾讯的用户量和技术支撑,为实体商业运营带来了全新的机会。

  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平台也是政府产业服务的一次智能化升级,平台第一期主要呈现“一部手机聚合渝中商业”,用户可通过产品平台一键领取渝中商家各类优惠券,轻轻松松实现线下无现金消费。第二期将打造“商旅文融合深度体验”,让城市达人带你深度游玩渝中。

  值得一提的是,为切实保障用户的利益和体验效果,该平台依托舆情大数据分析,建立了舆情监测与引导功能、投诉响应功能机制,可以及时掌握和处理舆情,以便政府相关部门在收到问题后能够及时回应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