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渝北 自贸试验区引领重庆内陆开放空中门户建设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11 03:40:00 | 编辑:王俭林

发挥江北机场优势,渝北自贸试验区引领重庆内陆开放空中门户建设

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下称“重庆自贸试验区)挂牌一周年,渝北板块积极落实“全国复制推广123条”、“市总体方案151条”、“四大领域141条措施”的试点任务和工作举措,实现了投资、贸易、金融、事中事后监管等方面改革突破。

在自贸试验区建设中,渝北坚持“一手抓改革创新、一手抓项目落地”,运用政策和机遇,推进改革试点任务顺利实施,营造出良好的营商环境,集聚起一大批企业和产业项目。

站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起点上,渝北以自贸试验区改革为契机,紧扣“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并利用重庆空中门户的优势,实施建设内陆开放空中门户行动计划,进一步扩大开发,加快高质量发展。

渝北,以自贸试验区引领重庆内陆开放高地的空中门户建设,将对外开放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