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2018丰都庙会18日开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11 03:51:25 | 记者:左黎韵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左黎韵)4月10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中国重庆丰都庙会将于本月18日在丰都盛大开幕。

丰都庙会是丰都旅游一年一度的盛会,每年都会吸引百万游客前往。今年的丰都庙会为期五天,将以“唯善呈和,感恩祈福;文旅盛会,百姓节日”为主题。

据了解,本届庙会一共设置主题活动4类41项,除花车巡游、小官山古民居民俗文化体验展等传统民俗活动外,还新增了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丰都庙会主题展、街舞比赛、“夜游鬼城”等。

“‘夜游鬼城’无疑是今年庙会最值得期待的重磅项目。”丰都县相关负责人说,届时,名山景区将通过现代高科技立体成像技术、全息3D投影、360度全息投影及特制音效等手段,全面展示“鬼城”的历史文化和神话故事。

今年庙会期间,组委会将继续为广大游客开通免费动车,游客可在4月18日至22日间,每天上午乘坐由重庆北站北广场到丰都站的D6114列车抵达丰都,晚上再从丰都站乘坐D6113动车返回主城。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