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以法律监督工作的高质量保障两江新区创新发展的高质量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05 02:48:01 | 记者:陈波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陈波)4月2日,全国人大代表、市检察院检察长贺恒扬到渝北区检察院两江新区检察室调研,向渝北区检察院中层以上干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并召开座谈会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贺恒扬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三围绕”深化认识、抓好落实的要求和最高人民检察院“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要求,对标对表学、落地落实做,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检察工作中。

贺恒扬指出,渝北区检察院特别是两江新区检察室肩负着为两江新区大开放、大开发、大发展提供司法保障的重任,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围绕“高质量、供给侧、智能化”三个关键词,践行讲政治、顾大局,切实增强机遇意识,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以法律监督工作的高质量保障两江新区创新发展的高质量。

贺恒扬还对两江新区检察室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