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璧山 > 正文
“2017重庆最美公园”出炉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04 04:00:15 | 记者:杨骏 | 编辑:周游

 

  照母山森林公园新叶初长,市民前来踏青游玩,感受春天的气息。记者 罗斌 摄(资料图片)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骏)4月3日,“2017重庆最美公园”颁奖仪式在重庆园博园举行。活动评选出“重庆最美公园”“重庆最美公园提名奖”“最美公园路”“最美公园景点”“最美公园厕所”。

  该活动由重庆市城管委指导、市园林行业协会主办,于2017年11月1日启动。

  按照网络投票占60%、专家评分占40%的评选规则,确定入选的最美公园(含提名奖)、最美公园景点、最美公园园路、最美公园厕所名单。最终评出“2017重庆最美公园”10个,“2017重庆最美公园提名奖”10个,“2017重庆公园最美景点”10个,“2017重庆公园最美园路”10条,“2017重庆公园最美厕所”10座。评选结果已于2018年2月7日至2月11日在我市主流媒体、市城管委官网、市园林行业协会网站、市风景园林学会网站进行公示,并按程序公布评选结果。

2017重庆公园最美景点名单(10个)
重庆动物园·金鱼馆(市属)
重庆园博园·巴渝园(市属)
圣迹公园·清水溪(大足)
彩云湖国家湿地公园·轻舟系缆(九龙坡)
白鹤森林公园·南湖婉笛(涪陵)
鸿恩寺森林公园·桂憩绿野(江北)
铜梁区人民公园·玉龙桥(铜梁)
南山植物园·一棵树观景园(市属)
碧津公园·碧津塔(渝北)
滨江文化公园·临江灯塔(两江新区)

2017重庆最美公园名单(10个)
园博园(市属)
南山植物园(市属)
碧津公园(渝北)
照母山森林公园(两江新区)
中华美德公园(大渡口)
重庆动物园(市属)
彩云湖国家湿地公园(九龙坡)
秀湖公园(璧山)
江东滨江公园(涪陵)
鸿恩寺森林公园(江北)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