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铜梁2018年第一期农村电商从业人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铜梁报
时间: 2018-04-03 09:46:20 | 编辑:李振兵

近日,全区2018年第一期农村电商从业人员培训班开班。

在为期一天的培训中,市农委电商专家、重庆农产品电商平台巴味渝珍负责人廖瑜为参训人员开展农村电商基础培训。课程内容主要包括农村电商发展现状和前景、本地农特产品如何开展电商以及如何解决农村电商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物流化、信任化问题,并对成功案例进行分析解读等。授课后,现场还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今天的培训,让我更加深切地了解到电商的优点。电商是一条捷径,可以迅速扩大企业的知名度、美誉度,让我们的农产品走出铜梁、走出重庆,帮助企业做大做强。”铜梁牧堂纯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行政经理夏艾玲说。

华兴镇电商工作小组工作人员许雪梅表示,培训课程实用性、可操作性强,切实增强了我们电商从业人员“互联网+”的思维能力和发展信心。

各镇街农业服务中心(电商办)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员和28家农业企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参加培训。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