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大足:李玉刚演唱《宝顶之巅》首发
来源:大足报
时间: 2018-04-03 09:36:02 | 编辑:李振兵
 

2018大足石刻国际旅游文化节暨第839届宝顶香会于4月3日开幕,开幕式上将首次正式发布宝顶石刻主题歌曲《宝顶之巅》,这首歌曲由人气歌手李玉刚倾情演唱。

李玉刚是当今华语歌坛人气颇高的流行歌手,其代表作如《刚好遇见你》《新贵妃醉酒》《莲花》等深受大众欢迎。这次作为出品方的财信·大足石刻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大足石刻国际旅游集团特邀李玉刚演唱《宝顶之巅》,除了看中李玉刚的人气,更重要的是认为李玉刚的音乐表现能力和这首歌曲风格十分吻合。事实证明,李玉刚音色动听,唱功出众,很好地诠释了《宝顶之巅》,他用美妙的歌声将宝顶山石刻的悠长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娓娓道来,很能打动听众。

在去年的大足石刻国际旅游文化节开幕式上,我区发布了新歌《我在宝顶等你》,今年是第二次在开幕式上首发宝顶石刻主题歌曲。通过李玉刚的演唱,大足宝顶石刻景区的知名度和大足石刻国际旅游文化节的影响力势必大增。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