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梁平人可免门票游梁平景区啦
来源:梁平报
时间: 2018-04-02 11:56:48 | 编辑:姜雅娟

 

    近日,记者从梁平区旅发委获悉,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增强梁平人的幸福感、获得感、自豪感和凝聚力,区旅发委联合区内部分景区景点,特推出“梁平人游梁平”旅游惠民活动,活动时间为2018年4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

  为让梁平市民切实享受到更实惠的旅游体验,在活动期间,双桂田园·彩稻空间、双桂田园·桂香天地、百里竹海·观音洞景区均免收门票费,双桂田园·梵华禅境、蟠龙镇蟠龙花海和预计6月开园的和林镇水帘洞门票仅10元,双桂田园·滑石古寨(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双桂田园·金城寨玫瑰园、蜀道难·蟠龙古洞门票仅20元。

  此次旅游惠民活动,是专为梁平人定制的旅游优惠方案,区内本地居民均可享受。在前往推出惠民活动的景区游玩时,梁平市民凭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薄或其他有效证件(有效期内的学生证、暂住证或工作证、购房合同等)原件证明即可入内。所有活动景区仅限于免门票或门票折扣优惠,不包括景区内的体验、娱乐等二次消费项目费用。

  此外,在活动期间,65岁以上老人、1.2米以下儿童、现役军人、媒体记者、导游、残疾人持有效证件,可享受活动景区景点免门票优惠;暑假期间,应届高初中毕业生持准考证,可享受活动景区门票1折优惠。在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市民均可享受各活动景区景点免门票优惠。此外,市民将创作的图文、视频、摄影、书画作品等投稿至《梁平旅游》杂志、“梁平旅游”微信公众号,一经采用后,持有效证件前往活动景区可享免门票优惠;将景区相关图文报道转发至微信朋友圈集满60个赞,前往该景区可享免门票优惠。不仅如此,市民在旅游协会会员单位部分酒店、饭店,扫描二维码关注“梁平旅游”微信公众号,还可享受餐饮零餐8.8折优惠(酒水除外,节假日除外)。

  据悉,在活动期间,滑石古寨景区还推出了旅游个人版年卡,40元办年卡即可享受一年内免滑石古寨门票,不限次数。持卡人可凭本卡享受滑石古寨景区所有体验项目8折优惠和古寨乡村酒店餐饮9.5折优惠,以及KTV、住宿8.8折优惠。此年卡在国家法定节假日照常使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