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竹斋木版水印艺术文献作品展登陆江西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编辑:李欣蓓

POST TIME:2018-04-01 08:09:22

3月31日,在江西省美术馆展厅,观展者在“十竹斋木版水印艺术文献作品展”上观赏展品。

当日,作为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由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和江西省美术馆主办的“十竹斋木版水印艺术文献作品展”在江西省美术馆开幕。

据了解,木版水印专业学名为“古代彩色版画印刷术”,集绘画、雕刻、印刷于一体,被誉为“画刻印三绝”。“木版水印技艺”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名录。本次巡展共展出木版水印艺术作品100余幅,吸引众多美术爱好者前来观展。

新华社记者 彭昭之 摄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2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85号大元广场4楼 邮编:40001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渝ICP备10202276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