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南川“十二金钗”大观园旅游文化节启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01 01:54:44 | 记者:颜安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颜安)3月31日,在淅淅沥沥的春雨中,今年的南川“十二金钗”大观园旅游文化节拉开帷幕。

“十二金钗”大观园位于南川区国家级生态农业示范区,距离重庆主城只有40分钟车程,这里森林覆盖率达51%,是重庆主城的天然后花园。“十二金钗”指的是菜花园、樱花园、桂花园等12个最具代表性的花果园区,园区里一年12个月每月都有花开,是主城近郊度假休闲乡村旅游胜地。

开园3年来,“十二金钗”大观园已累计接待游客1000多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总收入超过30亿元。今年,贯穿全年的旅游文化节内容丰富多彩,有“520遇见你”婚纱相亲会、英雄联盟水果大战、921星光之夜等主题活动,以及浪漫赏花季、欢乐品采季、健康运动季系列活动,让市民享受田园乐趣,收获健康。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