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两江新区近800个社区充电桩投用 私家车主可用手机APP查询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3-30 03:34:31 | 记者:陈钧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陈钧)3月29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特来电新能源公司获悉,该公司在两江新区布局了120个左右私家车充电站站点,总共将近800个充电桩供私家车充电使用,私家车主可用手机APP进行查询。

“除了公交站场,公司也在小区投放充电桩,供私家车使用。”重庆特来电新能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在重庆主城区共投放私家车充电站站点375个,总共4060座充电桩。其中,两江新区充电站站点为120个左右,将近800个充电桩,其分布地区广泛,包括园博园、棕榈泉国际中心、曙光工业园等站点。除主城区外,重庆36个区县也分布有充电站,共计110座,总共1020根充电桩。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未来公司将建立主城区3公里充电圈。

车主只需打开这款名叫“特来电”的APP,使用定位,即可搜寻距离自己最近的充电站,场站不仅可以充电,还能够停车,满足上班族一边停车一边充电的需求。以港务大厦充电站为例,充电单价为1.8元/度,停车费为3元/小时。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