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九龙坡区一大波旅游福利等着您
时间: 2018-03-30 11:26:38 | 编辑:肖福燕

  重庆一年一度受大众喜爱的都市旅游节又来了。3月30日,以“畅游多彩世界 惠萃山水之都”为主题的第二十二届重庆都市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简称“一会一节”),将在解放碑步行街和北滨路金源购物广场两个会场同步启幕。

  活动为期三天(3月30日—4月1日),届时,区旅游局将携手区内的华岩旅游风景区、上邦高尔夫·温泉度假区、周君记火锅食品工业园、佳宇英皇酒店、灵泰国旅、东纬国旅、亨大旅行社等多家旅游景区和企业,亮相北滨路金源购物广场T23展位,带去众多优惠活动。市民可以到现场挑选旅游项目、景区门票,免费品尝特色美食、甜品和领取旅游优惠券,轻松玩转九龙坡。

  同时,在我区展区现场,每天还将持续推出“砸金蛋赢大奖”和“运气王免单”等好玩的活动,不断送出四星级酒店自助餐券及高级客房券、温泉票、动物园门票等丰厚诱人的奖品。

  另外,其他展区现场,广大市民还可以尽情观赏cosplay秀、逛车展、房车旅游体验、品尝地方特色美食,VR体验深海遨游、月球探秘,以及抢到一大批国内著名景区及重庆5A级旅游景区的免费门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