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渝北:2018年春季兴隆花海正式开园迎宾
来源:渝北时报
时间: 2018-03-29 16:19:59 | 编辑:姜雅娟

 

 

兴隆花海3月新开园,新的赏花季到来

  踏青去哪里?记者获悉,经过数月的精心培植和准备,3月1日,2018 年春季兴隆花海正式开园迎宾,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市民们可携家人一道去感受春的“惊艳”!

  据介绍,新开园的兴隆花海鲜花品种颇为丰富。精选了郁金香、虞美人、紫罗兰、三色堇、金鱼草、花毛茛等近20个极具观赏价值的花卉品种,花海内还结合精致的园艺工程,立体展现出欧洲田园风貌。

  此外,景区还用鲜花打造了独特的图案景观。其中,报春花图案、三色堇彩带等绚烂夺目,游客可漫步花的海洋,欣赏花朵做成的艺术造型,感受春天的气息。

  据了解,经过近两年的建设和培植,兴隆花海总面积已达到1500亩,鲜花超过1000万株,已成为西南地区面积最大、鲜花数量最多的赏花胜地。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