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渝北:回兴立交主体通车 在建G匝道地下通道预计5月底完工
来源:渝北时报
时间: 2018-03-29 16:13:00 | 编辑:姜雅娟

 

  回兴立交主体通车后将有效分流拥堵车流

  近日,记者从临空都市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获悉,改造后的回兴立交主体已通车。据介绍,目前回兴立交在建的G匝道地下通道,预计5月底完工。

  据了解,回兴立交于2015年启动改造工程,新建、改造匝道共17条,分别是立交匝道A-H、J-K线,以及改造湖滨东路、玫瑰城道路、加油站支路、宝桐路等。为了方便行人通过,回兴立交改造工程还要新建人行天桥、人行地下通道。

  目前,改造后的回兴立交主体基本通车,“U”形上跨桥为D匝道,是解决服装城大道巨能大厦方向往宝桐路方向(渝北区城乡建委)的调头交通问题。正在建设的G匝道为车行地下通道,是为服装城大道往宝桐路(渝北区城乡建委)的车辆分流,预计5月底建成。地下通道建成后将各行其道,减少车辆等待时间,有望缓解这一区域的拥堵情况。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