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北碚 > 正文
北碚:鸟瞰春色
来源:北碚报
时间: 2018-03-29 14:04:25 | 编辑:姜雅娟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是外出赏花、踏青,亲近自然的好时节。对于大部分市民来说,来到户外,近距离的欣赏这些繁花美景就已经足够让人沉醉其间,回味无穷。今天,本报记者带你换个角度,从天上鸟瞰碚城春色,发现碚城春天更博大、更生动的另一种美。

  苓茏苑农业公园

  地址:东阳街道西山坪村观赏花卉:桃花、李花、油菜花、郁金香最佳赏花期:3至4月苓茏苑农业公园桃花节正在举行,活动期间,还有小住文创市集、怀旧露天电影、星空露营、亲子游乐等活动,为游客提供丰富的休闲选择。

  虎头山生态农业公园

  地址:歇马街道虎头山观赏花卉:油菜花、玉兰花最佳赏花期:3至4月虎头山生态农业公园占地面积1000亩,种植有特色水果、花卉苗木、四季蔬菜等。

  樱花橘乡果园

  地址:澄江镇五一村

  观赏花卉:樱花、虞美人、雏菊

  最佳赏花期:2至4月

  樱花橘乡果园占地面积1200余亩,核心园面积350亩,是澄江镇首个落地建设的重点乡村旅游项目。

  本勋农业公园

  地址:龙凤桥街道龙车村

  观赏花卉:郁金香、桃花、李花

  最佳赏花期:3至4月

  本勋农业公园占地面积1000余亩,分花卉广场区、餐饮区、水果采摘区、垂钓区、苗圃等区域,是一个集科研、生产、休闲、旅游于一体的农业公园。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