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垫江:市民点赞!“写牡丹、画牡丹”
来源:垫江新闻网
时间: 2018-03-29 11:31:05 | 编辑:姜雅娟

 

  3月28日,第十九届垫江牡丹文化节国家级书画名家“写牡丹、画牡丹”作品展暨现场笔会在我县南阳公园举行,十三名国家级书画名家亲临现场进行创作,吸引了一大批市民前来观摩。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每一位书画名家都在尽情地挥毫泼墨,他们的笔触或苍劲有力、或行云流水,将一幅幅描写山水牡丹,大好盛世的书画艺术品淋漓尽致地展现在人们眼前,许多市民在欣赏作品和亲身观摩创作过程后纷纷拍手叫绝,赞叹不已,同时也让现场的一些学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学生 况垄炀:

  “给了我们很大的启示,让我们的书法(技艺)有所提高。这次书法也很有魅力,这些大师的展览,值得我们深入学习。”

  国家级书法家 郭伊滨:

  “今天来到垫江非常高兴,与全国各地的书画名家聚在一起交流学习,与垫江的朋友们、书画爱好者交流学习,非常感谢。我写了一首打油诗,忽乘春风至垫江,山城雾都两丝长,亦有牡丹千万株,且把垫江作洛阳。我们今天正逢盛世,我们把书画艺术,也要传播给千家万户。”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