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未来的綦江客运中心长这样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18-03-27 08:16:37 | 编辑:李振兵

站房透视图(项目外墙装饰色彩及材质后期确定)

  站房透视图(项目外墙装饰色彩及材质后期确定)

綦江客运中心鸟瞰图

  綦江客运中心鸟瞰图

  日前,记者从区规划局获悉,綦江客运中心建设工程方案已经确定。该项目位于东部新城,紧临新建的区中医院,规划范围面积64200平方米。

  綦江客运中心分为长途客运站、城乡公交站、快运物资分拨中心三个区域。长途客运站靠近城市主干道布置,公交车站布置在新建的区中医院对面,快运物资分拨中心设在场地东侧。其中,长途客运站按照一级汽车站标准建设,规划建设用地面积5710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8356平方米,设有停车位488个,其中大车停车位183个、小车停车位305个。此外,发车位按20个设计,预留6个发车位。候车厅5010平方米,购票室528平方米,售票室107平方米。

  据建设单位重庆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共分两期进行建设,一期建设长途客运站和城乡公交站,二期建设快运物资分拨中心。

  图/綦江区规划局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