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巴南 > 正文
巴南: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巴南报
时间: 2018-03-23 11:04:41 | 编辑:姜雅娟

  工作人员为市民介绍水资源保护知识 记者 余飞江 摄

  水是生命之源。昨日是第26届“世界水日”,巴南区水务局在区人民广场举行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宣传水资源法律和水资源现状,普及节水用水基本常识,动员市民珍惜水、节约水、爱护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知识展板、宣传手册、宣传海报、节水知识咨询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介绍我区水资源现状、节约用水的意义、家庭节水小窍门、水资源保护的要点和方法,普及节约用水知识。

  “这样的公益活动很有意义,通过参加这些活动,我们认识到了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了解更多的用水、饮水知识。”市民李晓薇特意带孩子前来了解相关知识。她希望孩子从小养成爱护水资源的习惯,以家庭为单位宣传水资源生态建设。

  据了解,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各镇街还将陆续开展宣传活动,增强市民的水法治观念,提高全社会节约、保护水资源的自觉性。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