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巴南 > 正文
巴南:2018“重马”奖牌揭开神秘面纱
来源:巴南报
时间: 2018-03-22 10:55:55 | 编辑:姜雅娟

   备受关注的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将于周日鸣枪起跑。日前,本届“重马”赛事的奖牌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除了依然保持高颜值外,今年的奖牌还采用了“会动”的特别设计。

  据了解,今年的“重马”奖牌正反两面都沿用了去年线下奖牌的巴渝文化图腾,并采用了含有可转动白玉片的半开放式设计。奖牌正面是一艘在波浪中穿过山峡的帆船,船帆上刻有李白的诗句“轻舟已过万重山”,以凸显重庆人直面挑战的勇气和战胜困难取得胜利的能力;奖牌背面则附有重庆马拉松logo、国际田联金标、中国田协标志、参赛项目距离和“FINISHER”字样,并预留了选手专属的刻字位,赛后选手可以让组委会工作人员免费刻字。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